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专题专栏
两化融合

财务管理部:“两化融合”管理培训效果好

作者: 杨彤彤 彭佳路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3月31日   来源: 盛鲁能化

财务管理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参加山东能源集团“两化融合”管理培训课,增加对“两化融合”的认知和理论的学习,通过本次培训,进一步了解推进“两化融合”的重要性,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。

为充分认识能源集团开展“两化融合”培训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,财务管理部按照能源集团所提出的战略发展规划指引,以完全市场化管理为基础,以精益思想植入和精益管理工具应用为手段,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为动力,以消除一切浪费、整体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和“试点先行、全面覆盖、规范运作、持续提升”的思路,推进市场化建设和精益化管理深度融合。

为达到学习目标,他们深化学习,要求部门全体员工及权属单位财务人员反复学习培训内容,必须做到熟知“两化融合”精髓。狠抓落实,根据培训内容,制定目标,立即行动,切实将“两化融合”管理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来。做到学以致用,加强成本管理和预算管理,以企业利益最大化为工作核心,以“两化融合”为工作引领,提高预算准确性,加强成本管控,实现创新发展,以务实、高效的工作作风,推进两化融合工作顺利实施。通过“两化融合”管理培训课,做到学以致用,注重学习成效,知行合一,持续改善两化融合工作推进,不断提升节约意识和创新能力,切实将“两化融合”管理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来,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